四份新冠病毒感染防护指南

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指南

①新冠感染者居家指南

一份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文档,由网友收集整理的指南文档,上面非常清晰的整理居家治疗的各种细节,从用药、症状管理、到康复指南、饮食、心理问题管理等等,有图文、有权威百科链接,想要了解这方面知识的可以阅读参考,如果涉及到用药等等方面的,一定需要看清楚、了解清楚用药禁忌和咨询医生等等。

地址: https://docs.qq.com/doc/DTVZTdENJbnhWaFpQ

②个人防疫手册

个人防疫手册(第二版),由人民网结合广大网友需求,在《个人防疫手期(第一版)》基础上,特别推出《个人防疫手册(第二版)》,集纳整理权威观点和科学内容,分为应急篇、居家篇、用药篇、核酸.抗原篇、疫苗篇、重点人群篇、就医篇等几个大类,新增在线电子书、PDF版等方式,方便不同网友浏览需求。

地址: http://health.people.com.cn/GB/26466/442013/448746/index.html

③新冠预防及治疗指南、康复指导手册

一份由网友总结的新冠预防及治疗指南、康复指导手册,里面包含新冠预防及治疗指南、个人防疫手册、康复指导手册、居家囤货指南四大主题,还是比较详细的,想要了解学习这方面参考信息的可以前往学习,祝大家身体健康。

地址: https://www.mojidoc.com/03dbc-fgimwhphhvabnbzbxigh6cdnji-00b

④国家卫生健康委员发布手册与高校预防指南

国家卫生健康委员发布的最新第九版最新冠肺炎预防方案,以及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。资源 PDF 也一并放网盘里,需要的自取。

地址: https://www.aliyundrive.com/s/f4Njk7R5UeU

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指南地址汇总

---- 本文结束 感谢阅读 ----
赞赏一下
0%